波什“被退役”真相 热火真正毒瘤是他一人

2016年10月03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27日,迈阿密热火的媒体日上,总裁帕特莱利明确表示波什在热火的生涯已经结束,这就意味着昔日的热火三巨都告别了这支球队。

波什

波什此前在一段视频里曾如此感慨:“当我回顾那段时间(热火三巨头),我会形容它为一段史诗。我本来认为这个组合将会持续下去。我们拥有勒布朗和韦德。我现在真正意识到这个组合有多么特别。那时候,我们一起吃饭,一起训练,一起打球。现在这一切都没有了。那就是几年前的事情,甚至都没有几年,就是2年前,我们还在争夺总冠军。但现在,所有人都走了。”

  热火队最近一次夺得NBA总冠军是在2013年,三年过去,当时的阵容就只有老将哈斯勒姆还留在那里,不禁让人感叹物是人非。

波什但今天并不是缅怀热火三巨头和他们短暂的王朝,而是聊一聊波什。

  昨天,波什发表长文感谢迈阿密的球迷对他的支持,似乎在向热火告别。针对莱利“他在热火的生涯结束了!”这样没有感情色彩的言论,波什回应“我想我在迈阿密的生涯结束了,但我的职业生涯并没有结束。还有29支球队,整个联盟都还在。”

波什波什的这句话竟然让我想起了一位远在日本与他除了远投一样牛逼之外没有任何共同点的球员的那句经典台词:教练!我想打篮球!
波什

  过去两个赛季,波什都因为血栓问题而提前赛季报销,即便是面对这种可能威胁到生命的疾病,波什依然积极渴望复出。今年的体检波什没能过关,但他轻描淡写,这只是“小挫折。”

波什

  很多圈友可能想到了一个词,“被退役!”波什称当莱利说他的热火生涯结束的时候他并没有第一时间知道,而莱利方面则称他多次尝试联系波什但都没成功,显然双方的关系继续恶化。

波什这样的剧情,只能说很热(莱)火(利),特别是联想到近几个夏天韦德的遭遇。
波什现在回想起来,平胸而论,詹姆斯回克利夫兰或许是他离开克利夫兰后做出的最正确的决定。

  很多人,包括热火球迷马刺球迷麦迪球迷等,可能会永远记得雷阿伦总决赛的那个绝命三分,但别忘了,抢下那个关键前场篮板的不是别人,正是波巨头。

波什梦醒茶凉,惊醒的是人,寒冷的是心。
波什

  对了,为什么会在季前赛首日撸这篇?因为最近几天,有一位很坚持,始终没有放弃且昵称十分怪异的网友在微 信后台的留言打动了我。

波什微-信-公-众-号:贵圈真乱,95.27%球迷都关注了!

文章关键词:热火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