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3威少只打2节 雷霆输球但一点令他欣慰

2016年10月04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斯布鲁克威斯布鲁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NBA季前赛,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西班牙挑战皇家马德里队。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首发出场22分钟,14投7中,得到18分,外加4次助攻、3个篮板和3次抢断。最终雷霆通过加时赛负于了皇马。

  今年,雷霆队的季前赛之旅从西班牙开始。巧合的是,今天是威少的父亲50岁生日,由于人不在美国,所以威少通过推特向父亲祝寿。

  今年夏天,随着凯文-杜兰特宣布转投金州勇士队,威少成为了雷霆队的绝对核心。当然,他的身边也多了一些得力帮手,特别是后场搭档奥拉迪波。今天这场季前赛开始以后,奥拉迪波成为了雷霆队里最活跃的一名球员,频频得分以及送出助攻。

  到了第一节中段,威少开启了进攻模式。本节还剩5分43秒时,威少抢下一个后场篮板,随后他独自运球推进,眼看皇马的防线非常松散,威少在中圈附近通过背后运球甩开了离他最近的防守者,随后他突然加速,而皇马的其他球员显然没有意识到威少的速度和冲击力,等到他们缓过神来的时候,威少已经完成了一个双手大力灌篮。在这次进攻中,威少一个人击破了皇马整个防线,并完成一条龙扣篮。

  首节结束时,威少已经得到9分、4助攻、2篮板和3抢断,展现出了他的全能。

  由于这是一场季前赛,所以威少的出场时间明显受到了控制,他只打了第一节和第三节,第二节、第四节以及加时赛都坐在板凳上。

  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威少14投7中,得到18分,外加4次助攻、3个篮板和3次抢断。

  虽然雷霆队输掉了比赛有点可惜,但是一些球员的表现可圈可点,比如奥拉迪波砍下34分,坎特得到29分,新援阿莱克斯三分球5投4中得到12分。看到这些新赛季的主要帮手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相信坐在板凳上的威少会感到欣慰。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威少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