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男双纳达尔组合险胜进八强 将战公茂鑫/张择

2016年10月03日1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达尔与布斯塔纳达尔与布斯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ATP500赛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男双首轮的争夺,纳达尔与同胞布斯塔搭档出战,迎战3号种子内斯特和波帕纳,结果纳达尔组合以7-6(3)/6-4险胜,晋级8强,将战公茂鑫/张择。

  纳达尔上周五就来到北京,早早备战,今天他在莲花球场出战男双,上演2016中网首秀,纳达尔的双打战绩一直不错,不仅拿到过大师赛冠军,还在不久前的里约奥运会夺得男双金牌。

  首盘比赛,两对组合争夺激烈,都送出了破发点,但是都惊险的保发,就这样前六局后战至3-3平,随后几局两边都展现出了发球的优势,还是没有破发出现,内斯特/波帕纳5-4将压力抛给对手,结果纳达尔和布斯塔挽救了盘点惊险保发,追至5-5,此后两人各自保发,首盘进入抢七。结果关键分把握能力更强的纳达尔和布斯塔以7-3拿下,先下一城。

  第二盘,两对组合互破一局。随后便在自己的发球局更加专注,各自保发后战至4-4,先发球的纳达尔组合保发后以5-4领先,结果内斯特/波帕纳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0-40送出三个赛点,尽管挽救了前两个,但是纳达尔还是依靠制胜分兑现,关键破发后以6-4拿下第二盘,晋级八强。

  (rod)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中网布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