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赛后主动担责:输球主要怪我 不怪门将

2016年10月03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赛后主动担责恩里克赛后主动担责

  新浪体育讯  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对阵容进行较大幅度轮换的巴萨客场3-4不敌塞尔塔,吞下失利苦果。巴萨主帅恩里克赛后接受采访。

  “如果有一支球队能对我们造成打击,那就是塞尔塔。如果我必须输给一个强大的对手,我很高兴对手是塞尔塔。”恩里克表示。

  “我们赛前知道我们有机会成为领头羊,我们开局不错,但是一到第15分钟,我们在个人的较量中开始落下风,传球变得不精确,最关键的,我们开始在后场出现失误。”

  “我们追回了一些比分,但是对手的第4个进球杀死了我们的希望。尽管我们有很多扳平的机会,但我并不满意。”

  “我不后悔选择了这样的首发阵容,我是教练,所以我的职责就是在赛前做出决定,事后进行批评总是很容易。”

  对于本场比赛出现失误的特尔施特根,恩里克说:“在巴萨当门将总是要承担风险,我不会在这里和你讨论个人的失误。对我们来说,门将很关键,我是本场比赛失利的主要责任人,特尔施特根不是。我对轮换的决定负责,我是第一责任人。

  (Echo)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门将担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