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波尔:愚蠢失误葬送国米 但我们配得上胜利

2016年10月03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波尔认为球队表现配得上胜利德波尔认为球队表现配得上胜利

  新浪体育讯  前一阵刚刚被人看到有复苏迹象的国米近几场比赛连遭打击,欧联杯2连败后,联赛面对欧战的直接竞争对手罗马他们又输了。主帅德波尔认为,国米踢得不错,只是被一个愚蠢的失误葬送了。

  国米在落后的情况下一度由巴内加扳平,但还是被罗马再次超出:“我们在上半场犯了许多错误,特别是在防守萨拉赫时,因为他速度非常快。而在下半场我们掌握了比赛,只是因为一个愚蠢的失误,才让马诺拉斯反超了比分。”这个“愚蠢的失误”指的是约维蒂奇给了对方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定位球。

  “上半场我们太容易丢球了,然而下半场唯一踢得好的一方是国米,只是有些低级失误。在我看来在任何结果下国米都做的很好,我们理应获得胜利。罗马是个伟大的球队,当我们犯下那种错误,就注定会付出代价。”

  (简浅)

文章关键词:国米罗马德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