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盛赞骑士新援 36岁老枪:来骑士是最佳选择

2016年10月03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利维加盟骑士邓利维加盟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夏被送至克利夫兰骑士的迈克-邓利维表示,骑士球员的工作热情前所未见,他为加盟骑士而开心。此外,他也透露在得知德维恩-韦德加盟芝加哥公牛时,他就知道自己要走人了。

  作为骑士新援之一,邓利维和卫冕冠军仅接触了不到3个月,却已明白了为何这支球队如此特别。这里可不仅仅只有天赋而已。

  “尽管他们连续2年闯入总决赛,并刚刚拿下总冠军,但他们却是一个非常谦逊的团队,”当地时间周四训练后邓利维说,“他们喜欢开玩笑,想要找乐子,但只要一开始投入训练,他们立刻就严肃了起来,会投入大量时间,这在其他球队可是不常见的。”

  他接着说:“我曾待过一些球队,那里的球员们都是打卡上班,在训练前5分钟才姗姗来迟,随后又很快就离开。但如今我们最好的球员们却提前一个半小时就现身,训练结束后又会加练一个半小时。说句实在话,我此前从未见过这等场面。”

  谈到公牛时,邓利维表示:“在我听说韦德要来芝加哥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要被送走了,唯一在数小时内悬而未决的是,我不知道自己会去哪儿。最终我接到公牛高层打来的电话,告知我要去克利夫兰。”

  得知公牛为了引进韦德有意腾出薪资空间,骑士立刻表达了对邓利维的兴趣。“生涯走到这个节点,再没有比这更好的选择了,”邓利维说,“我为此非常开心,希望新赛季能有出色表现。”

  骑士主帅泰伦-卢也盛赞邓利维。“他带来了出色的投射能力,”卢说,“我记得过去2个赛季,邓利维空位投篮命中率达到52%。他也是一名擅长直线突破,在篮下既可投也能传的球员。防守端他也总会出现在正确的位置。”

  “我曾和(汤姆-)锡伯杜聊过邓利维。他的防守被低估了,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团队型防守球员,不管你怎么布置,他总会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地方。我相信和像凯里(-欧文)、凯文(-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球员并肩作战,你能得到任何你想要的。如果你能投篮的话,那你就更有价值了。”

  詹姆斯也盛赞邓利维。“他的油箱里还有许多油,若非如此我们也不会联系他,”詹姆斯说,“他篮球智商很高,来自一个篮球世家。生涯迄今,从高中到杜克再到NBA,他不管去哪儿都是赢家。他在更衣室也很受欢迎,非常职业。能拥有他真的很棒。”(魑魅)

文章关键词:骑士公牛詹姆斯邓利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