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良心!季前赛哈登刷16+10+3+3 转型PG第1枪

2016年10月03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赛季首秀惊艳哈登赛季首秀惊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对阵上海大鲨鱼,这是NBA球队和CBA球队的较量,比赛没有悬念,火箭在主场丰田中心以131比94大比分击败上海。哈登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出场28分钟,拿到16分3篮板10助攻3抢断的数据。

  整个休赛期不同于以往的是我们没有再看到任何关于哈登的负面消息,看到的全是哈登努力训练的新闻。那时候我们就知道新赛季一个全新的哈登将会出现在我们面前。

  今天的比赛开局哈登连续为队友传球5次,可惜队友的三分全部打铁,没有办法哈登只有自己来,直接弧顶面对防守人干拔三分命中。随后哈登又连续两次助攻戈登命中三分,自己又在三分线在造成犯规,3罚全中。首节比赛哈登拿到6分2助攻。

  第二节哈登一上场就展现自己出色的传球意识,连续3次给麦克丹尼尔斯送出空中接力,彻底点燃了全场球迷的激情。第二节末端哈登开启了进攻模式,转换进攻中突破篮下得分,随后连续在外线开炮,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攻,哈登面对蔡亮展现出自己的招牌动作,后侧步跳投命中,半场哈登收获16分6助攻。

  第三节也许是德安东尼照顾中国球迷,也许是让哈登尽兴,他打了一大半时间。虽然哈登并没有完成得分,但是还是送出了几次妙传,特别是中段,连续助攻安德森和阿里扎命中三分,随后又和卡佩拉完成空中接力。更让人称赞的是防守快攻中哈登直接追身大帽蔡亮。

  哈登本场比赛还没有用尽全力就已经送出了两位数的助攻,足以看出新赛季他在火箭扮演的新角色,就像他自己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新赛季自己的场均助攻要上双。”看来新赛季哈登的小目标实现不是梦想。

  接下来火箭将会面对尼克斯,随后将会来到中国与鹈鹕进行两场比赛,让我们继续期待哈登的表现吧。

  (余恒)

文章关键词:火箭戈登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