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爷IG晒出炫酷新纹身 一对翅膀有何特别寓意?

2016年10月03日2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恩斯在IG秀出新纹身巴恩斯在IG秀出新纹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今年夏天加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36岁老将马特-巴恩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个非常酷的新纹身。

  对于马特-巴恩斯来说,过去这一年是非常熬人的。去年的这个时候,巴恩斯突然发现前妻和自己的昔日队友德里克-费舍尔拍拖,并因此与老鱼反目成仇,甚至大打出手。这件事情轰动了整个NBA,也成为了上赛季大家热议的一个话题。

  这一年来,巴恩斯的心态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近日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已经原谅了费舍尔,尽管他永远不会尊重费舍尔。

  今天早些时候,巴恩斯在IG上晒出了一个新的纹身。这个纹身纹在巴恩斯的脖子后面,图案是一对翅膀,左右对称,看上去非常酷,符合八爷的个性。另外我们可以注意到,巴恩斯还换了一个新的发型。

  职业生涯至今,巴恩斯效力过多支NBA球队,今年夏天,他选择重返国王队,并希望能够帮助这支球队。现在巴恩斯又有了一个新的纹身,他或许是希望能够迎接一个全新的开始。

  (罗森)

文章关键词:国王马特-巴恩斯德里克-费舍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