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登硬刚一波!14分7助!这样的刘晓宇可还行

2016年10月03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晓宇今天表现出色刘晓宇今天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14分7助攻,这样的数据放在CBA也能算的上明星后卫,更何况,这是上海队国内后卫刘晓宇在面对一支NBA球队时打出的数据!在今天结束的NBA季前赛火箭131-94战胜了上海队的比赛中,刘晓宇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上海队VS火箭队,这样的比赛大家都知道结果会是什么样,所以这样的比赛大家都不会看重结果。能让上海队的本土球员们,在不通过选秀和参加训练营等方式,就能感受到NBA正式比赛的节奏和对抗,这绝对会让他们受益匪浅。

  除了两个外援,今天上海队最抢眼的球员就是刘晓宇,这个看起来有些瘦弱的中国后卫,在与火箭队的对抗中,打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精彩:有上线晃动后的突破,有侧翼插入后的分球,有急停急起时的节奏变换,如果把刘晓宇的皮肤换成黑色,这一刻我们好像就是在看一个NBA后卫的表演。

  刘晓宇今天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哈登的强,感受到了NBA的速度。在经过上半场的适应后,第三节的他的打得更加自信,全场比赛刘晓宇贡献了14分7助攻5个篮板和2次抢断,这样全面的表现超出大家的预期。

  上赛季从广东转会到上海后,刘晓宇就打出了自己的第二春,看看他上赛季的数据,场均15.7分3.7篮板3.5助攻,场均命中1.6个三分,所有这些数据都是他CBA职业生涯的最高值,而今天的表现,让我们对他的新赛季也更加期待。

  在郭艾伦、赵继伟和睢冉之后,刘晓宇是不是应该成为国家队后卫线上的另一个选择呢?

  (大叶)

文章关键词:刘晓宇上海队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