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季前赛大胜上海 哈登16+10刘晓宇14+7

2016年10月03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NBA季前赛迎来一场特别的比赛,火箭队迎战来自CBA的上海男篮,在这场让中国球迷异常关注的比赛中,上海男篮最终以94-131不敌火箭队。

  本场比赛上海队外援亚布塞莱24分12篮板,弗雷戴特33分8助攻8篮板,刘晓宇14分7助攻2抢断,但同时也有7次失误,张兆旭6分9篮板2盖帽,翟逸6分,吴冠希4分。火箭队哈登得到16分10助攻,内内12分4篮板,莱恩-安德森12分5篮板,卡佩拉10分11篮板。

  本场比赛开始后火箭队有些满人,让上海队打出一个6比0的小高潮。随后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逐渐开始找回手感,打了上海队一波18-2的进攻高潮,第一节结束火箭34-21领先上海队。

  第二节火箭队加快了速度,连续打出反击,这种进攻节奏让上海队有些不适应,分差逐渐扩大。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表现抢眼,本土球员表现最好的是刘晓宇,除了个人得分,还能不断给队友送出助攻。半场结束上海队45-72落后于火箭队。

  第三节上海队依靠两位外援弗雷戴特不断取分,火箭外线手感出色多次命中三分。上海队后卫刘晓宇面对NBA的防守也能屡屡突破得手,第三节两队单节得分为上海25分,火箭29分,上海队第三节发挥相当不错,三节结束后的总得分上海队70-101落后火箭31分。

  第四节开始上海又被打了一波2-8,还剩下8分钟的时候,上海队换成了全华班阵容,让CBA本土球员都能更多感受NBA的高水平对抗。2分钟全华班以后上海再次派出了双外援,火箭队也开始调整阵容,让很多训练营球员出场。最终火箭队以131-94战胜了上海队。

  (大叶)

文章关键词:火箭队上海男篮刘晓宇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