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子在巴黎遭遇持枪抢劫 1000万珠宝被夺走

2016年10月04日0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姨子卡戴珊大姨子卡戴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美国名媛金-卡戴珊在巴黎出席时装周期间竟然遭到了持枪抢劫,幸亏她没有受到任何身体伤害,并且平安返回了美国。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当地时间10月2日晚,在巴黎出席了一场晚宴之后,35岁的金-卡戴珊返回她的公寓。目前并不清楚她当时是否是独自一人,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事发的时候,她的姐姐库特尼-卡戴珊和妹妹肯达尔-詹娜与她的助理和保镖一起外出。也就是说,当时公寓里只有金-卡戴珊一个人。

  结果到了半夜,5名蒙面男子乔装打扮成警察,并且用枪威胁公寓大楼的门卫带他们去金-卡戴珊的房间,并锁住门。之后,门卫被绑在楼梯井里。

  在进入卡戴珊的房间以后,其中2名蒙面男子用枪对着卡戴珊的头部,同时绑住她的双手,并用胶带封住她的嘴,然后把她关在浴室里。

  整个过程中,那些男子从卡戴珊的公寓里偷了一个价值640万美元的珠宝盒(内含珠宝)以及一个价值430万美元的戒指。据悉,这个戒指是几个月之前坎耶-韦斯特送给妻子卡戴珊的礼物。此外,金-卡戴珊的电话也被偷走。

  另据了解,当金-卡戴珊被那几名男子绑架的时候,她苦苦哀求他们放她一条生路,并告诉他们自己在美国还有两个孩子。

  幸好那几名男子的目标只有钱财,所以卡戴珊的身体没有受到伤害。事发当时,卡戴珊的丈夫侃爷正在美国举办演唱会,但是当他听到关于妻子的风声之后,他立刻中断了在纽约的演唱会。

  获得安全之后,卡戴珊为巴黎警局提供了一份口供,之后她被护送到机场并乘坐私人飞机返回美国。10月3日,坎耶-韦斯特在纽约的机场顺利接到金-卡戴珊。

  大姨子此番巴黎时装周之行可谓是诸事不顺,她先是遭到一位追求者的“袭臀”,之后又遇到了持枪抢劫,不过她幸亏保住了一条性命。

  (罗森)

文章关键词:卡戴珊大姨子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