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我没看见最后那个球 你来我这试试能看清不

2016年10月03日0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对赢球很满意温格对赢球很满意

  新浪体育讯  凭借科斯切尔尼的争议进球,阿森纳充满戏剧性的绝杀了伯恩利,赛后,温格接受了采访。

  温格:“这场球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我们动力十足,也有正确的态度。不过我们今天犯了不少技术失误,伯恩利的防守很牢固,组织紧密也机灵,我们今天运气不错,赢了比赛,要知道这样的比赛你1-0赢了或者0-1输了都很正常。说实话,这么多年的执教经验下来,我确实挺能体会伯恩利的心情的。他们做到了能够阻止输球的一切事情,可以想象这样一场失利对他们有多大的打击。”

  针对充满争议的科斯切尔尼手球问题,温格回应道:“我邀请你坐到我的板凳席上,根本就不可能看清。我当时挺生气的,因为我们开了个短角球,当时只剩下2分钟了,为啥不直接开个角球?我没看到球经过了什么过程,但有人告诉我,通过电视,说实话那个球算进挺幸运的。

  最后,温格展望了阿森纳的前景:“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因为曼城输球了,此前我们差他们5分,当你有机会逼近他们时绝对不能错过。”

  (梓泉)

文章关键词:温格科斯切尔尼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