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想气疯太阳老板?马刺6大将缺席首场季前赛

2016年10月04日0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波维奇波波维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队今天将在客场与太阳队进行一场季前赛,有6名马刺队的重要球员都没有随队前往菲尼克斯,估计波波维奇的这个举动又会让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沃尔抓狂。

  这次没有跟随马刺队前往菲尼克斯挑战太阳队的6名球员分别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马努-吉诺比利、丹尼-格林、米尔斯和托尼-帕克。

  众所周知,波波维奇喜欢在常规赛中让核心球员轮休,更别提季前赛了。如果你还记得,在2014年马刺客场挑战太阳的一场季前赛,同样有多名马刺重要球员没有出场,结果遭到了太阳队老板萨沃尔的严重抗议。

  当时,萨沃尔在太阳队的球馆对着麦克风,并且当着马刺队的面对着现场的太阳球迷说:“这不是一场你们花钱来看的比赛。我对此进行道歉。我希望你们能把今天的球票寄给我,我代表太阳队会赠送给你们一个礼物,以感谢你们今晚来现场看比赛。谢谢你们。”

  对于萨沃尔的举动,波波老爷子当时也做出了回应,他戏称萨沃尔应该穿着一件“公鸡装”对球迷说话,并解释称多位马刺重要球员是因为伤病才没有打这场季前赛。

  然而这次没有前往菲尼克斯打季前赛的6名马刺球员里,应该并不都是和伤病有关,也许波波维奇是想再激怒一下太阳队老板。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太阳波波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