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砍23分率队热身赛3连胜 与二传配合渐渐默契

2016年10月04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婷成球队得分王朱婷成球队得分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近日,朱婷所效力的土耳其女排联赛瓦基弗银行与加拉塔萨雷队进行了一场季前赛的较量,最终,朱婷拿到全队最高的23分,率领球队以3-1取胜对手取得热身赛的三连胜。

朱婷和队友发挥出色(图片来源:瓦基弗银行推特)朱婷和队友发挥出色(图片来源:瓦基弗银行推特)

  在这场焦点战中,双方激战四局,最终瓦基弗银行以3-1战胜了加拉塔萨雷(25-17、28-26、22-25、25-18),除了朱婷贡献了全队最高23分之外,包括另外一名来自美国的主攻希尔拿到15分,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拿下19分,塞维利亚副攻拉西奇也有16分进账。这已经是瓦基弗银行近日内的第三场比赛,朱婷表现越来越出色,随着跟球队进一步的磨合,朱婷已经渐渐适应了球队。三场比赛14分、19分和23分逐渐递增的得分,也证明了朱婷的状态越来越好。

接受土耳其媒体采访(图片来源:嘉汶社媒)接受土耳其媒体采访(图片来源:嘉汶社媒)

  而心情不错的朱婷也表示自己和二传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在各种人员配置中渐渐找到属于自己最适合的、配合相对最默契的队友。除了进行友谊赛之外,朱婷和球队另外几名外援也会抽时间聚餐,而包括她在内的几名重量级外援还接受了土耳其当地媒体的采访。

  作为土耳其女排联赛的豪门,在经过几场友谊赛热身之后,瓦基夫银行将会在一个多星期后飞往菲律宾参加世俱杯的比赛,而土耳其本土的联赛将于十月底才开始。对于朱婷来说,挑战刚刚开始,她需要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到后面的比赛中去。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朱婷土耳其瓦基弗银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