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巴萨被对手狠狠吊着打 创11年最糟糕纪录

2016年10月03日0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非常沮丧苏亚雷斯非常沮丧

  新浪体育讯  一场让巴萨拥趸不愿意再多回忆一秒钟的比赛——巴萨客场3-4负于老对手塞尔塔,面对皇马未能赢球的有利局面,却只能看追分机会从眼前溜走。

上赛季巴萨也曾1-4败走塞尔塔上赛季巴萨也曾1-4败走塞尔塔

  上赛季差不多也是这个时候,巴萨同样曾在巴拉伊多斯球场吞下败仗,当时塞尔塔以4-1无情碾压加泰巨人。此番重回伤心地,面对自己曾经执教的球队,恩里克并没有排出手中最强的阵容,球队也为此付出了代价。在差不多10分钟的时间里,巴萨就被对手打进3球,几乎崩盘。

  半场结束,比分令人瞠目结舌,巴萨0-3落后!巴萨上一次在西甲赛场半场落后3球,还要追溯到2007年,当时的对手是比利亚雷亚尔。还有一个数据,在西甲历史上,半场就0-3落后,输球的概率高达99.43%。

射门:巴萨13-15塞尔塔射门:巴萨13-15塞尔塔

  巴萨一度接近创造奇迹,但最终还是只能接受失利的结果。全场比赛,虽然巴萨在控球率上仍然占据不小的优势,但是射门数却遭到对手压制,如果只比较射正球门的数量,巴萨要以4-9大幅落后。

  此役过后,塞尔塔正式成为恩式巴萨最“恐惧”的对手。在恩里克入主巴萨之后,塞尔塔已经从巴萨身上抢走了9分,没有其他西甲球队能做得更好,就连皇马也不过从巴萨身上拿走6分。连续两个赛季让巴萨吞下4球,上一个像塞尔塔如此嚣张的还是8年前的马竞。

  原本,皇马继续遭遇平局,巴萨迎来反超积分的最好机会,但是在输球之后,巴萨已经跌出了前三。赛季至今战罢7场,巴萨4胜1平2负,积13分,位列第4,形势不容乐观。巴萨上一次同时段积分比这更少还要追溯到11年前的05-06赛季,当时7轮只拿下了10分,不过巴萨拿下了当赛季的西甲冠军……

  (Echo)

文章关键词:西甲恩里克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