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克尔:米克尔森夺冠功劳不亚于拉夫三世

2016年10月04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内德克尔(左)与米克尔森、扎克-约翰逊庆祝夺冠斯内德克尔(左)与米克尔森、扎克-约翰逊庆祝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刚刚在黑泽汀结束的莱德杯,美国队有一位队长和四位副队长,然而菲尔-米克尔森扮演的角色,可以说是相当于第五位副队长——至少在三战全胜的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看来,是如此的。

  “他受到很多指责,说他是我们不能取胜的原因。”斯内德克尔说。“在球队的会议室里,我们都知道事实远非如此。”

  米克尔森推动了美国莱德杯工作组的建成,这个六人委员会审核了每件事,从怎么选择队长,到怎么选择外卡队员,再到赛事周的活动。

  而在竞技层面,老虎以2胜1负1平的优异战绩做出了回应,力助全队,以及他本人赢得了2008年以来的首座莱德杯。这也是老米人生中第三次捧起莱德杯。

  “菲尔应该得到和拉夫三世队长一样的赞誉。”斯内德克尔说。“他需要卸下背上的包袱。莱德杯这一周,他承担了很多。他知道最终的结果会百分之百的反射到他身上。因为承担得太多,他意识到自己不管怎样都得负起责任。他激励了美国队,也打好了自己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他是多么好的一个人,多么好的一名球员,”

  “我们都非常的投入。我们不想让菲尔成为替罪羊,或者说他没有全身心投入美国队。”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森拉夫三世斯内德克尔莱德杯美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