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半场进3球周煜辰扑点 U22男足4-1新加坡

2016年10月04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U22大胜U22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16:00,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呼和浩特体育场与来访的新加坡U22国家男子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第9分钟,桂宏主罚点球破门。第36分钟,王靖斌在对方禁区内中路近距离头球破门。第38分钟,程进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第50分钟,周煜辰扑出了对方的点球和补射。第71分钟,梁学铭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得手。第80分钟,沙费奇-法鲁克为新加坡队扳回一球。最终,凭借桂宏、王靖斌、程进和梁学铭的进球,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4-1战胜新加坡U22国家男子足球队。

  第8分钟,中国队迎来进球机会,新加坡队球员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桂宏主罚的点球飞入球门右侧,对方门将判断错了方向,为中国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16分钟,后插上的王子鸣起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2分钟,刘奕鸣外围远射,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第26分钟,桂宏带球到禁区右侧起右脚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底线。第36分钟,何超开出右侧角球,王靖斌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对方门将出击没有碰到皮球,皮球飞入球网,中国队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两分钟之后,中国队又进一球。罗斯兰后场停球时自己滑倒在地,中国队发动反击,程进获得单刀球机会,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中国队3-0领先新加坡队。半场战罢,凭借桂宏、王靖斌、程进的进球,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暂时3-0领先新加坡U22国家男子足球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做出换人调整,梁学铭替补出场。第49分钟,刘奕鸣在本方禁区内右侧放倒了穆罕默德-诺丁,主裁判判罚点球,亚当-本-斯旺迪主罚的点球踢向球门左侧,皮球被周煜辰扑出,随后周煜辰又扑出了对方球员的补射。刘奕鸣在犯规两分钟之后就被罗皓换下。第61分钟,邓涵文右路带球下底传中,梁学铭在后点头球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第71分钟,替补出场的梁学铭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侧,攻破了赛尔汗-马尔丹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4-0!第76分钟,程进在左路传中,皮球被沙林-本-赛博林破坏没踢远,皮球来到梁学铭脚下,但他射门的角度太正,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后高出横梁。1分钟之后,刘军帅近距离扫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0分钟,新加坡队打穿中国队防线,赛阿汗-本-萨德带球到中国队禁区内倒三角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沙费奇-法鲁克在禁区中路果断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为新加坡队扳回一球。3分钟之后,吕品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最终,凭借桂宏、王靖斌、程进和梁学铭的进球,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4-1战胜新加坡U22国家男子足球队。本周六19:30分,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还将与新加坡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再战一场。

  进球信息:

  中国U22男足国家队:桂宏(第9分钟,主罚点球破门)

  王靖斌(第36分钟,在对方禁区内中路近距离头球破门)

  程进(第38分钟,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

  梁学铭(第71分钟,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得手)

  新加坡U22男足国家队:沙费奇-法鲁克(第80分钟,在中国队禁区内中路破门)

  黄牌信息:

  中国U22男足国家队:高准翼(第45分钟),刘军帅(第88分钟)

  新加坡U22男足国家队:赛阿汗-本-萨德(第66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U22男足国家队:12-周煜辰;2-刘奕鸣(第51分钟,19-罗皓)、3-高准翼(第54分钟,18-龙成)、4-王子鸣、5-刘军帅、6-陈哲超、9-桂宏、10-程进、17-何超(第71分钟,25-李晓明)、20-王靖斌(第60分钟,7-吕品)、24-邓涵文

  新加坡U22男足国家队:1-赛尔汗-马尔丹;2-卢塞伊迪-本-萨利美、4-伯纳德-佩雷拉、5-沙林-本-赛博林、6-杜基兰-吉瓦玛尼(第45分钟,3-阿兹米)、10-赛阿汗-本-萨德、11-亚当-本-斯旺迪(第66分钟,8-马哈瑟-本-阿兹曼)、12-穆罕默德-诺丁(第79分钟,9-沙费奇-法鲁克)、16-法扎尔-本-罗斯兰、19-瑞安-拉姆利、21-叶海宁(第65分钟,14-海卡尔-阿奴哥拉)

  (李哲)

文章关键词:王靖斌周煜辰梁学铭程进萨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