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体草皮再遇考验 连日降雨踩场训练造成损耗

2016年10月05日0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陕体备战国足陕体备战

  新浪体育讯  国足与叙利亚的世预赛明天就将打响,之前备受质疑的比赛场地——陕西省体育场经过重新铺设且保养的草皮看上去情况还不错,但场地的情况仍不是100%的让球迷放心。当国足在场地内进行完一堂训练课后,球场上还是有不少地方的草皮被球员的钉鞋刨翻了起来。当然,场地工作人员在训练结束后立刻进行了平整。

  承接本场比赛的陕西省体育场草皮情况堪忧的消息,早在国足于沈阳主场对阵伊朗队的时候就已经传了出来。当时因为陕西体育场更换了草皮,然后又承接了一场演唱会,导致草皮出现大面积枯黄,为了草皮的质量,西安方面从北京火线空运了新的草皮重新种植,经过大半月的时间,草皮生长情况良好。而且,为了保护场地,国足也是特地将集训地点放到了武汉,就是为了给陕西省体育场的草皮多一些生长的时间。

  事实证明,以上的工作还是奏效的。训练课前,当球员们进入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时,大家普遍感觉草坪情况还不错。“场地还是比较平整的,体育场灯光条件也还都不错,所有的一切都应该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国脚于海说。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一堂训练课下来,球场上还是有不少地方的草皮被球员的钉鞋刨翻了起来。当然,场地工作人员在训练结束后立刻进行了平整。

  根据天气预报,西安从今天开始将连续降雨,断断续续一直下到后天的比赛日。这意味着,陕西省体育场的草皮将持续接受雨水的考验。不仅如此,国足今天将继续在内场进行训练,而明天,叙利亚队也将正式来到内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接连的雨水,再加上连续有球队来适应场地,草皮的状况究竟如何,还有待观察。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草皮西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