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两伤号恢复训练 姜至鹏或重新进入23人名单

2016年10月05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姜至鹏或重新进入大名单姜至鹏或重新进入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中国男足在西安进行了与叙利亚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训练完全对外封闭,国家队也希望借此最后演练与叙利亚队的战术。国家队的训练内容当然是绝对保密的,但是据了解之前两名伤号杨旭、姜至鹏都在今天全程参加了训练。因此,明天的比赛23人名单还有可能会更出现变化。[你还揪心国足?看小炮智能预测赛果!][1元首单+5折充值赚钱!]

  就在5日下午,亚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国足与叙利亚队的比赛23人名单,刚刚被征调进国足的丁海峰在名单当中,姜至鹏暂时没有入选。这是中国队在赛前联席会上按照规定向亚足联提交的名单,不过在开赛前六小时还可以对这份名单进行更改,从中国队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来看,这份名单很有可能会发生变化。就像之前打韩国一样,亚足联公布的名单一度没有蒿俊闵,但实际上中国队还是在战前进行了调整,蒿俊闵不仅进入名单而且替补出场。

  由于4日下午的训练之中,姜至鹏意外受伤,国家队当时便决定火速征调华夏幸福队的丁海峰前往西安。丁海峰在昨天晚上从秦皇岛赶赴北京,并在5日一早上乘坐6点55分的航班从北京飞往西安,抵达国家队之后,丁海峰也参加了5日下午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在这堂训练课上,昨天还在慢跑的杨旭已经彻底恢复,全程参加了训练。同样,姜至鹏的伤势也并没有想像中的严重,姜至鹏不仅参加了今年的所有合练,而且身体状态丝毫没有问题。倒是一直处在感冒之中的冯潇霆依旧没有参加训练,这也让教练组有一丝担心。

  在最后一堂训练结束之后,国家队也再次对所有球员的身体进行了检测。首先可以确定的是姜至鹏的伤势并无大碍,如果战术需要完全可以出场。所以,之前向亚足联上报的23人名单可能会进行更改。如果姜至鹏重新进入名单,可能会将丁海峰撤下来。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国家队还要等待队长冯潇霆的身体情况。毕竟冯潇霆自从到达西安之后就一直没有参加训练,即使感冒病情好转,身体状态能否适应比赛也是一个未知数。国家队教练组和医务组也会本着对球员身体负责的态度考虑是否冒险使用这位国足队长,因此不排除这场比赛彻底让冯潇霆好好休息。(于静 袁野 发自西安)

文章关键词:姜至鹏丁海峰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