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海报助威国足:胜利烙印 盼决战誓取三分!

2016年10月06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海报助威国足恒大海报助威国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19时35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小组赛第三轮赛事将展开争夺,中国男足将在西安迎战叙利亚队。就在今日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发布了名为《胜利烙印》的主题海报助威男足国家队,盼望国足在决战中誓取三分![你还揪心国足?看小炮智能预测赛果!][1元首单+5折充值赚钱!]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前两轮已战罢,国足客场2-3负韩国、主场0-0平伊朗,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拿到1个积分。本轮主场迎战叙利亚队,从历史交锋方面来看,国足与阵叙利亚共交手9次,取得了6胜1平2负的成绩,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0年10月进行的热身赛,国足2-1战胜叙利亚,当时的中国队主帅正是高洪波。在世界排名方面,国足位列世界第78,亚洲第8位;叙利亚队的世界排名则是第114位,亚洲列第13位。加之本场比赛坐拥主场之利,国足可谓优势明显。

  今晚,迎来关键战役的中国男足能否取得12强赛的首胜,我们拭目以待!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高洪波广州恒大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