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约!奥沙利文退出中锦赛 金左手替代首轮战巫师

2016年10月06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的位置将由金左手代替奥沙利文的位置将由金左手代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奥沙利文宣布将退出下月初广州举办的2016年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亮相上海大师赛后,这一次,中国的观众再次无缘得见火箭身影。他的位置将由马克-威廉姆斯代替。

  包括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特鲁姆普和刚刚获得上海大师赛冠军的丁俊晖都将参加本次比赛,除此之外,梁文博和傅家俊也将亮相。本次比赛将于11月1日-5日在广州举行。虽然第一年仅仅是邀请赛,但是冠军奖金将高达20万英镑,总奖金额为65万英镑,是除英国本土之外奖金最高的一站比赛。本站比赛的冠军将获得本赛季冠中冠比赛最后一个名额。

  绰号“金左手”的威廉姆斯拥有18个排名赛的冠军和两个世界冠军,代替火箭参赛的他将在首轮迎战“巫师”希金斯。

  对于马克-威廉姆斯顶替火箭出战,世界台联掌门人赫恩表示支持:“马克-威廉姆斯将取代奥沙利文出战这项比赛,他值得在这个星光熠熠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相信他会有着梦幻般的表现。”

  首轮比赛对阵如下:

  马克-塞尔比vs安东尼-麦克吉尔

  马克-艾伦vs里奇-沃顿

  希金斯vs马克-威廉姆斯

  特鲁姆普vs卡特

  肖恩-墨菲vs乔-佩里

  丁俊晖vs傅家俊

  尼尔-罗伯逊vs霍尔特

  宾汉姆vs梁文博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中锦赛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