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我的进球让鲁能变安全 蒙蒂略要在定很出色

2016年10月16日22:38    齐鲁网 收藏本文
帕皮斯-西塞打入本场唯一进球帕皮斯-西塞打入本场唯一进球

  齐鲁网济南10月16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16日晚,山东鲁能主场1-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取得宝贵的三分,积分达到33分,基本完成保级,首发登场的西塞打进唯一进球。

  本场比赛,蒙蒂略大腿拉伤无缘登场,西塞搭配佩莱首发。开场第4分钟,西塞就接佩莱的头球摆渡,抽射得手打破场上僵局。赛后西塞表示很高兴自己能进球,“进球让球队处在了一个很安全的位置,能取得进球我自然很高兴。”

  对于蒙蒂略的缺阵,西塞坦言:“我觉得如果蒙蒂略在场的话,他也一定会有很出色的表现,我和佩莱来到球队就是要带来进球,然后帮助球队获胜,未来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出色。”

  河北华夏幸福方面,三位鲁能旧将杨程、罗森文、杜威打满全场,赛后主力门将杨程接受了采访,对于回到济南,杨程直言有回家的感觉,“这场比赛我们整体打的不错,确实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在临门一脚方面欠缺一些。对于重回济南,我没有陌生感的感觉,一直也没觉得是这里的客人,只是站在球场的另外一边。这么多球迷欢迎我,在喊我的名字,真的有种回家的感觉。”

文章关键词:西塞蒙蒂略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