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劲旅宣布2250万妖星脚踝骨折 上半赛季报销

2016年10月16日0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博洛告别了上半赛季的剩余比赛恩博洛告别了上半赛季的剩余比赛

  新浪体育讯  在昨晚进行的德甲第7轮比赛中,沙尔克04客场1-1与奥格斯堡战平。本场比赛中,沙尔克04队的瑞士小将恩博洛不幸重伤下场,他也将错过2016年剩余的所有比赛。

  当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恩博洛在边线附近遭到了对方球员斯塔菲利迪斯的铲抢,这次铲截动作非常凶悍。主裁施蒂勒对斯塔菲利迪斯的犯规出示了黄牌,但被犯规的恩博洛无法坚持比赛,只能被亨特拉尔换下。这位小将立即在更衣室接受了短暂的治疗,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沙尔克官方在晚些时候公布了检查结果:恩博洛左脚踝骨折,需要接受手术,这将使他错过上半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沙尔克本场的对手奥格斯堡的官方推特也祝恩博洛好运,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1997年出生的恩博洛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前场新星,19岁的他随瑞士队征战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并且在球队的全部4场比赛中都有出场。今夏恩博洛从巴塞尔加盟沙尔克04,转会费为打破沙尔克引援纪录的2250万欧元。在上轮4-0大胜门兴的比赛中,恩博洛梅开二度,也帮助沙尔克终结了德甲开赛以来的五连败。在处于上升势头的阶段遭遇这样的重伤,对恩博洛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沙尔克04恩博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