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智诚最后一轮赢球将冲超 黄海形势最不利

2016年10月15日17: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健列第1,智诚列第2,这两队掌握冲超主动权权健列第1,智诚列第2,这两队掌握冲超主动权

  中甲第29轮,天津权健客场补时阶段惨遭贵州智诚绝杀,无缘提前一轮冲超。另外一场关键战中,青岛黄海主场大胜北京人和。在最新的积分榜上,权健、智诚和黄海都是56分。根据球队的相互交手记录和净胜球数,权健列第1,智诚列第2,这两队掌握冲超主动权,黄海最为不利。

  此前28轮,在交手纪录中,权健双杀了黄海,对阵智诚则是1胜。本轮开打前,权健在积分榜上领先智诚、黄海3分,因此只要今天客场不输给智诚,权健就将提前一轮冲超成功。如果权健击败对手,则将提前一轮夺得中甲冠军。由于形势如此良好,赛前有新闻称权健已经准备好了冲超庆典。

  和智诚的比赛中,权健率先打破了僵局,尽管随后智诚扳平,但在90分钟双方1比1战平。然而眼看权健就要庆祝冲超成功的时候,被主场作战的智诚在伤停补时阶段顽强绝杀,最终权健客场1-2落败。而在另外一场冲超关键战役中,黄海4比1完胜人和。

  目前积分榜前3的权健、智诚、黄海都是56分,权健双杀黄海,对智诚1胜1负、且比分都是2比1。但在净胜球方面,权健比智诚多了11个。而智诚和黄海的交手记录是,智诚主场2比0获胜,客场1比3落败,智诚占据优势。

  最后一轮中甲联赛,权健主场对阵梅州客家,智诚客场挑战新疆,黄海客场对阵大连一方。只要权健主场击败对手就能够获得冠军冲超,智诚若击败新疆也将拿到下赛季中超席位。黄海的形势最为不利,他们要想冲超,除了本身要获胜外,还要寄望智诚和权健中有一个不能赢球。总体来说,权健和智诚都掌握冲超主动权,黄海只能寄望于奇迹发生。

  中甲收官战对阵(10月22日15:00):

  新疆体彩VS贵州智诚

  天津权健VS梅州客家

  大连一方VS青岛黄海

  (高雯)

  看国足12强赛直播,上“体坛+”APP!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黄海智诚冲超权健赢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