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否认要引进小法:他没有我们想要的特点

2016年10月14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失意的小法失意的小法

  新浪体育讯  对于在冬天收购法布雷加斯的传闻,AC米兰主帅蒙特拉予以了澄清。

  此前有消息称,在切尔西打不上主力的小法,可能在冬季离队,而AC米兰对他很感兴趣。不过,蒙特拉表示,小法并不是他想要的人,因为“特点不符”。

蒙特拉:小法没有我们想要的特点蒙特拉:小法没有我们想要的特点

  “我们在寻找一个有着蒙托利沃(因伤缺席六个月)那些特点的球员,同时也能出任双后腰之一的。”蒙特拉说,“法布雷加斯?他不具备这些特点。”

  本赛季以来,小法在切尔西沦为替补,至今只有过1次英超首发(0比3负阿森纳),虽然他本人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取重返主力,但主帅孔蒂似乎对他并不看好,不知道这种状况持续下去,小法又能在板凳上坚持多久。此前还曾有传闻称,尤文图斯对小法感兴趣,但起因是切尔西想要尤文的博努奇,而斑马军团要求蓝军拿小法加5000万英镑来交换。

  (legion)

文章关键词:孔蒂切尔西小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