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最理想一周内产生新主帅 从未联系过曼萨诺

2016年10月13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新帅会是谁呢?国足新帅会是谁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媒体通气会,针对国足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以及国足主帅高洪波辞职做出说明,随着高洪波的辞职,国足新帅成为外界最关心的问题,中国足协执委、前方带队的团长于洪臣表示能够在10月20日左右产生新的主教练,并在此辟谣从未联系过申花主帅曼萨诺。

  于洪臣表示:我们现在就开始启动选帅程序,根据流程,程序不会少,会加快速度。根据比赛的需要,我们从球队角度,能够在20日左右产生新的主教练,这是一个理想时间,但绝不会拖过比赛准备期。没有特定目标,有一定的基础。之前从来没有联系过曼萨诺,根本没有过任何接触。与任何人接触都要等到选帅启动。新帅的任务就是以12强赛的任务为周期。

  相关阅读-

  蔡振华:从来没提过辞职两字 不会犯这么低级失误

  蔡振华:每次大赛都有例行会议 问过辞职是否草率

  于洪臣:赛前谈话是按程序汇报 蔡局提了4点要求

  足协:尊重高洪波辞职请求 正式启动国足选帅工作

  (袁野)

文章关键词:足协高洪波足协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