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哈登是最棒的球员 将继续沿用跑轰战术

2016年10月13日0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安东尼德安东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中国赛北京站在五棵松体育馆开打,最终火箭以116-104击败鹈鹕,中国赛两站皆取得胜利。

  赛后,火箭队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对球队这场比赛进行了评价,并对球队核心詹姆斯-哈登大加赞叹。

  首先,德安东尼对这次中国赛进行了总结。“在这次中国赛中,整个球队都收获了很多,也发现了很多值得反思的地方,是一趟很值得的旅行。”

  在北京站的比赛中,不同于上一场的胶着,这一场火箭队在第一节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并保持到了最后。虽然轻松取胜,德安东尼对球队表现仍有不满意的地方,但他肯定了板凳球员的发挥。“这场比赛我们很早就确立了领先优势,这导致我们有很多跑位完成的不好,大家有些分心,但最后板凳球员表现的很好。”

  火箭队的核心球员詹姆斯-哈登今天的表现仍然抢眼。德帅也对哈登的表现赞赏有加。“他是我们最棒的球员。在这四场比赛中,他打一号位很出色,得分也很多,这就解释了一切。”

  德帅以“跑轰”战术闻名,而他也表示在以后的比赛中还将延续这种战术风格。“这种战术很适合球队,从这两场比赛中就能看出,以后我们也将根据比赛的情况对战术进行调整,希望能够越打越快,不断进步。”

  在比赛中,德帅常常会在场边大声向球员喊话,而他自己解释道,这是一种激励球员的方式。“我们的球队中有老将也有新秀,他们之间会产生化学反应。我通过大声喊话,也能够传达给他们激励和能量。”

  火箭队以两场胜利结束了今年的中国赛。在今后的比赛中,希望火箭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浪体育 刘柳 高静 发自北京)

文章关键词:火箭詹姆斯-哈登德安东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