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丁俊晖德比速胜 4-0梅希文进32强

2016年10月13日0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再次横扫丁俊晖再次横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6年世界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较量,在晚间11点开打的比赛中,丁俊晖表现稳定,不到1个小时4-0速胜同胞梅希文挺进32强。三位中国选手出局,李行3-4沃顿,周跃龙2-4不敌古尔德,张安达苦战7局负于本-沃拉斯顿。

  丁俊晖和梅希文在国内中巡赛有过一些交手,但在世界职业斯诺克赛场二人从未有过交手,在第一局梅希文率先上首,吃掉两红一黑后母球力量台大,未能叫到黑球,被迫做防守,之后丁俊晖作出一杆漂亮防守,梅希文一库虽然解到球堆,但漏出右侧红球,丁俊晖大角度切进红球底袋,连得20分出现简单黑球失误,幸运的是没有漏机会。双方经过多轮安全球对抗后,梅希文远台进攻得手,连得4分后做防守出现严重失误,丁俊晖连得39分再次出现简单黑球失误,此时台面分数已经不够,梅希文果断选择放弃。

  第2局梅希文开局防守出现大错,丁俊晖上手后只得了7分便出现简单黄球失误,梅希文吃掉1红1绿后走位出现偏差,失去了连续进攻机会,丁俊晖远台进攻得手后做了一杆斯诺克,梅希文解球犯规,丁俊晖单杆106分破百清台,2-0。第三局急于上手梅希文尝试有一定难度中袋红球进攻未果,丁俊晖反薄进黑球上方红球,单杆打出88分取得赛点。

  第四局,双方各自打进一颗远台红球后,因为主球位置不好,采用防守,之后梅希文防守是有一个红球跑到了袋口附近,丁俊晖轻松射进袋口红球,不过很快使用架杆击打绿球失误,随即梅希文架杆切红球底袋过厚,丁俊晖连得24分后大角度反薄红球过薄,然而梅希文选球出现严重错误,没有击打丁俊晖失误的红球,选择进攻靠近中袋红球,母球虽然叫到黑球,但黑球进球线路完全被袋口红球封死,梅希文想击打黑球同时,想让黑球挡住红球直接袋口红球线路,可惜没有成功,丁俊晖连得7分做了一杆斯诺克,梅希文解球出现严重纰漏,丁俊晖单杆32分最终赢得中国德比的胜利。

  其他比赛,李行在0-3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一度3-3跟沃顿打到决胜局,但最终没能完成大逆转,3-4无缘32强。另外两名中国选手也同时出局,周跃龙2-4不敌古尔德,张安达苦战7局负于本-沃拉斯顿。

  (韩悦天)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梅希文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