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刘国梁分享男乒失利视频:恐惧失败只能成功

2016年10月13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乒乓球男队中国乒乓球男队

  新浪体育讯  13日一大早,国乒主教练刘国梁就一改往日活泼愉快的画风,在微博上分享国乒男队失利集锦,并霸气表示:“我恐惧失败,所以只能成功!”

  刘国梁在微博中写道:“我坚信,从没有天生的冠军,更没有常胜将军,我只有一颗不断超越世界之巅的野心。我恐惧失败,所以我只能成功!!!”

  刘国梁所分享的男乒失利集锦从1988年汉城奥运会江嘉良失手林德胜开始,到2014年东京世乒赛张继科输给奥恰洛夫结束,纵跨26年,盘点了国乒历史上的几次痛彻心扉的失利。对于长盛不衰的中国乒乓球男队而言,正是因为在失利中不断检讨和否定自己,才能一次次站起来,并且始终位于世界之巅。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

  @辛暖微默:国乒队真是不一样的烟火……别人家都是夺冠集锦……我第一次看到失利集锦厉害了!

  @玛丽莲梦娴:所以国胖所向无敌,并不是运气,不是天生,不是理所应当,而是因为努力。

  @屌博士:所有的成功背后都是汗水,荣耀背后都是不懈的努力。国乒队最棒。加油,支持

  @karma370:都说中国乒乓球队天下无敌,可是无敌的背后是经过不断的比赛,经历过成功,经历过失利。不断反思,看淡头衔,我们背后看不见的那些刻苦训练,才能做到天下无敌。

  @小呀小喷菇:如果出一个国足失利集锦的视频…巨大的工程啊

  @孰对孰错钰: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你已经创造了我们很多个梦了,我们很满足

  @杰家小女子:心疼 你     毕竟国人的期望太高了 不想输   这样你和运动员的压力自然很大  看着那个年轻小伙变得现在头发半白  不知该怎么说了 抱抱

  @葉山三三的眼睫毛:可我会像奥德修斯一样,朝着心中的方向,哪怕众神会在彼岸阻挡。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刘国梁马龙王皓张继科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