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KD比我想象中安静 我们相处非常融洽

2016年10月13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处融洽相处融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在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前,斯蒂芬-库里对他并不是非常了解。但是当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库里发现这位超级得分手比他想象中的还要更加安静。

  当杜兰特宣布他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外界的第一反应往往是勇士队变得更强大了。但是之后,对这支勇士队的担心也会逐渐出现,比如:他们的化学反应会怎样?特别是库里和杜兰特之间的关系会怎样?毕竟,这两位都曾是NBA常规赛MVP,当今NBA排名前三的球员。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所以关于这点的担心始终存在。

  今天勇士队的训练结束之后,库里被问到了他和杜兰特的关系是否增进了。对此,库里给出了一番有趣的回答。

  “(我们的关系)会继续增进。我们还没有在场上一起经历过一些重要的时刻,但是他和我们相处得非常融洽。”库里说道,“到目前为止,我觉得他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更加安静。”

  当被问到杜兰特到底是场上安静还是场下安静时,库里回答道:“主要是场下比较安静。在球场上,他是一头猛兽。”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