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TT否认和前女友有孩子 卡戴珊母亲要查真相

2016年10月12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剧情越来越狗血了剧情越来越狗血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雷达在线》报道,最近,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前女友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怀孕了,而孩子的父亲被认为是汤普森,这一事件的发生让TT和现任女友科勒-卡戴珊之间的感情突然触礁。但是据最新的消息,TT否认前女友肚子里的孩子是自己的。

  在恋上科勒-卡戴珊之前,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前女友乔丹-克雷格已经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在遇到科勒之后,TT立刻甩掉了克雷格。但是最近,在IG上沉寂许久的乔丹-克雷格突然放大招,并宣布自己怀孕了,而孩子被认为是TT的。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TT与科勒-卡戴珊的恋情无疑亮起了红灯。据悉,非常喜欢TT的科勒恳求小男友告诉她事情的全部真相,而且不要有任何隐瞒。

  据《雷达在线》报道,特里斯坦-汤普森否认了前女友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

  “特里斯坦告诉科勒,那不是他的孩子。”知情人士表示,“她希望相信他,但是她对整个事情显然是充满怀疑的。”

  另有消息称,卡戴珊的母亲——克里斯-詹娜可不信TT这一套。“克里斯试图通过联系TT的前女友来刨根问底。她希望得到一些答案,但是当科勒得知母亲要这么做的时候,她让母亲不要干涉这件事情。”

  早些时候,骑士队当家勒布朗-詹姆斯敦促小弟汤普森处理好场外的事情,并且不要影响比赛状态。但是从目前来看,这件事情正变得越来越复杂。

  其实纵观卡戴珊家族与NBA球员的情史,每一次的剧情都非常狗血,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汤普森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