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火力助火箭新季升空?1顽疾不除恐难有作为

2016年10月13日1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提升防守还是火箭的头等大事提升防守还是火箭的头等大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NBA新赛季就要开打,上赛季表现不佳的休斯顿火箭已经整装待发,但是《CBS体育》认为,火箭还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那就是必要的防守。

  火箭在今年夏天引入了迈克-德安东尼,他们的进攻得到了体系级别的加强。此外,火箭还引入了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这两位射手。以往火箭只有突破分球,但是射手的质量不高,现在哈登终于等来了真正的射手。可以想见,新赛季,火箭的进攻会变得更可怕。只要火箭保持健康,他们的得分会非常恐怖。

  但是得分不能保证季后赛,防守才行。打出什么级别的防守才能确保季后赛呢?德安东尼是需要进攻,但是他的防守也不是完全不要。火箭引入了杰夫-巴德泽里克负责防守,这还不错,但是德安东尼的球队通常没有很好的防守表现,而且詹姆斯-哈登也不是一个防守名声很好的人。他们不能在防守端松懈,否则就很难保证稳进季后赛。

  火箭的防守端还是有人才的,特雷沃-阿里扎、克林特-卡佩拉和帕特里克-贝弗利,三人分别占据了侧翼,内线和外线,而且三人都是防守端的高手。如果他们能获得比较稳定的出场时间,而且不被火箭的球风带歪,那么火箭是有资本打出强力防守的。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咕哒)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德安东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