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客战永昌海报:The best never rest!(图)

2016年10月13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发布客战永昌海报恒大发布客战永昌海报

  新浪体育讯  10月13日上午,中超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中超第27轮客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海报,海报以“The best never rest(在这里可翻译为:夺冠之路永不止步)”为题,表达了球队期望能够在客场拿下对手冲击中超联赛6连冠的雄壮决心。

  恒大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The best never rest!”海报以一个汽车的档位为主要元素,图中汽车的档位从1至6,一支大手有力的紧握在档瓣上显得十分坚定,而1-5的数字也代表了恒大已经连续夺得的5座中超冠军奖杯,“6”字寓意着他们本赛季冲击的6连冠目标,恒大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球队鼓劲,希望全队可以最终实现中超6连冠的伟业。

  目前恒大26战17胜6平3负排名联赛第一,领先第二名苏宁多达7分,如若本轮恒大客场拿下永昌,苏宁在主场不敌上港的话,恒大将提前三轮夺得中超联赛冠军。所以本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十分关键,而永昌目前位列联赛保级区,保级形势十分严峻,球队也希望能在主场与恒大的比赛中抢分为下赛季的中超资格而战,本场比赛究竟鹿死谁手? 15日晚的中超比赛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体)

文章关键词:恒大永昌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