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解说为阿联喊冤:裁判黑哨 大空位队友不传

2016年10月12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得到美国现场评论员的认可阿联得到美国现场评论员的认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今天季前赛中,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06-109不敌波特兰开拓者,易建联出战13分钟,3投1中得到4分4篮板,他的表现比较积极,得到了现场解说员的肯定。

  在今天比赛之前,卢克-沃顿就表示要给易建联更多的出场时间。不过在前三节,易建联都没有获得出场时间,在第四节还有8分15秒时,阿联终于获得了出场机会,他替下了塔勒克-布莱克,成为本场比赛湖人换上的第二位替补内线。

  阿联上场后,很快就有了表现,他的第一次出手就是标志性的挡拆外弹接回传球跳投,拿下2分后,阿联的第二攻没有把握好,没有投中球。

  但是紧接着,场上出现了奇葩的一幕:6分28秒,阿联和埃德-戴维斯在篮下卡位拼抢篮板,但是戴维斯的胳膊压住了阿联的肩膀,将阿联扳倒在地,但是裁判居然吹罚阿联犯规。

  哨音响起,全场嘘声也跟着响起。现场解说员都在大喊:“Bad call(黑哨)!Bad call!”从视频回放来看,阿联的卡位很正常,而戴维斯的手都搂住了易建联的脖子,明显是戴维斯犯规。

  除了这次被黑之外,现场解说员还有一次很激动的呐喊也与阿联有关。第四节4分28秒,兰德尔中路持球,这时阿联偷偷溜进篮下,处于无人防守的状态。但是兰德尔眼中根本没有队友,他选择了自己单打。这时,解说员又大吼:“易处在大空档啊!”

  而加时赛最后时刻,阿联的几次防守也得到了美国解说员的认可,两次帮拉塞尔补防都很到位,但拉塞尔没有及时封堵传球,解说员点评道:“易的补防很好,但拉塞尔没有同样做到,在场上队友帮你补防后,你也必须得去帮助他。”

  解说员的两次大吼,也可以看出一点门道:首先,阿联打球比较规矩,虽说他以前说过“动作不大打什么球”这样的话,但在场上,阿联很少做小动作,也不会伤人。而另一方面,阿联的进攻意识还不错,会主动跑空档,只是与队友的配合还需要更默契——他显然不知道兰德尔是一个不怎么愿意传球的人。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咕哒)

文章关键词:兰德尔拉塞尔易建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