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高洪波不该承担所有责任 国家队没有救世主

2016年10月12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威在比赛中杜威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晚(10月11日),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中,中国国家男足客场0-2负于乌兹别克斯坦。本场比赛失利后,中国队基本上失去了晋级希望。赛后,国足的表现遭到了众多球迷的炮轰。面对质疑声,杜威在深夜发文进行回应,他表示要是你们行,你来啊,别把自己当回事。我承担我该承担责任,高指导是真正的男人,但不该由他承担所有。希望还是别做梦了,国家队没有救世主,缺少的是默默无闻、脚踏实地。[小炮今日抛开感情因素再战巴甲][巴甲不假!近期命中率达83%][1元可知赛果!]

  杜威在个人新浪微博中写道:“要是你们行,你来啊,别把自己当回事。中国足球腾飞任重道远,改变是需要时间的积累,认清差距,脚踏实地。教练团队、工作团队、全体球员都是竭尽全力,特 别是高导,每次都是在国家队最困难的时候义无反顾的接受,承担压力责任,你们真正去理解,去体谅,而不是在那里说风凉话,最后还是感谢真正支持中国足球的 人们。”

  而在随后,杜威再次发文表达对高洪波指导辞职以及国家队的现状的个人看法:“忘记一句话,我承担我该承担责任,高导是真正的男人,但不该由他承担所有。希望还是别做梦了,国家队没有救世主,缺少的是默默无闻,脚踏实地。”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杜威高洪波救世主中国足球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