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透露将上<金星秀>:挑战一下犀利的"毒舌"

2016年10月11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国梁将做客《金星秀》刘国梁将做客《金星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今天下午发布了一条微博,透露他将做客综艺节目《金星秀》,对于这两位嘴都很好使的人会在节目中擦出怎样的火花,网友表示非常期待。

  众所周知,《金星秀》的主持人金星说话风格非常犀利,甚至有“毒舌”之称,这么长时间以来被她调侃过的各路名人着实不少,因此有不少明星都对这档节目避之不及。不过刘国梁这次却反其道而行之,他在微博中写道:“据说我是体育界第一个做客金星秀的,挑战和感受一下,传说中犀利的“毒舌”金姐[哈哈]我喜欢金姐的访谈风格,思维敏捷、言语犀利、敢想敢说[good][握手][广告]”

  刘国梁自从上个月入驻微博以来,很快就进入了角色,当时他在第一条微博里写道:“来啦来啦来啦……我就是那个不懂球的胖子”。之后的每一条微博刘国梁也是妙语如珠,一会儿调侃调侃各位爱徒,一会发一发宝贝女儿的照片,很快就俘获了一大票粉丝。听到刘国梁要上《金星秀》的消息,网友们也坐不住了,有网友好奇的问:“哇哇 帝国怼王要和金老师互损吗!”,“怼王 遇见怼王 [心][心][心] 厉害了 刘爸爸 ”

  看来这期《金星秀》的收视率低不了了,欲知帝国怼王和毒舌互怼胜负如何,大家还是等着看节目吧,哈哈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