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王30分森林狼负黄蜂 国王新主场开张大吉

2016年10月11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文今日爆发拉文今日爆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黄蜂主场击退森林狼,季前赛首次胜出;快船主场惜负爵士;国王开始了新主场处子战,击败来访的欧洲球队海法马卡比。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海法马卡比96-国王135

  国王以一场大胜为新主场揭幕。德马库斯-考辛斯只打17分钟,得了14分4个篮板,泰-劳森13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鲁迪-盖伊11分。替补出场的安东尼-托利弗14分,达伦-科里森11分。

  阿米特-西蒙斯17分为海法马卡比最高,阿历克谢-佩雷斯得了14分,替补出场的贾里德-法默斯也有14分进账。

  这场比赛最令人瞩目的是,国王开始在新主场“黄金1号中心”第一次作战。

  此前两场比赛,虽然都算是国王主场,但都在加州的其它地方进行。国王新建的主场已经交付使用,今天是第一次在这里比赛。

  在全联盟最新的主场作战,国王斗志高昂,考辛斯开场后不久就两度篮下得手,国王以6-0开局。比赛打了近3分钟,马卡比只投中一球,国王以12-2扩大优势。首节过后,国王以39-25占优势。

  前三节国王都得了32分以上,上半场他们以71-44遥遥领先。双方差距还在不断扩大,第三节国王得了35分,以106-6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胜负早无悬念,国王以一场胜利为新主场剪彩。

  爵士96-快船94

  爵士惊险过关。罗德尼-胡德拿下17分,乔治-希尔10分,乔-约翰逊和鲁迪-戈伯特的各得9分。替补出场的谢尔文-马克12分。

  快船痛失好局。克里斯-保罗得了14分5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13分,JJ-雷迪克9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得了16分,马利斯-斯贝茨14分。

  快船虽然主场作战,但命中率不如人意,上半场以39-46落后。

  保罗和雷迪克在第三节开始后相继三分命中,他们总算找到感觉,以一波11-0开始本节。快船单节得了30分,前三节以69-66领先。

  两队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15.2秒时,克劳福德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但三罚仅两中,将比分追成94-95。爵士关键时刻失误,但艾克瑟姆抢断得手,造成犯规后,在比赛还有5.1秒时两罚一中。爵士抢下了进攻篮板,快船失去最后一击的机会。

  森林狼86-黄蜂98

  黄蜂1胜3负,肯巴-沃克得了15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两人都投中3记三分球。马文-威廉姆斯11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弗兰克-卡明斯基17分,杰里米-兰姆16分,雷蒙-塞申斯10分。

  森林狼1胜1负。扎克-拉文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30分,安德鲁-维金斯13投仅3中,得9分,卡尔-安东尼-唐斯4分6个篮板。

  森林狼是联盟最有潜力的球队之一,队中年轻的天才球员众多。此前一战,两届状元发挥出色,帮他们击败热火,取得开门红。今天状元表现平平,而“扣篮王”拉文挺身而出,可惜他们未能保住两位数的优势。

  拉文首节就有两次扣篮,他不只是扣将,还会投篮,本节三分球2投2中,单节一人砍下了14分,森林狼以25-1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拉文保持火热的手感,第二节又有9分进账,森林狼一度以54-51领先。沃克在本节最后25.6秒投中两记三分球,黄蜂才将比分追成47-54。

  下半场拉文命中率降低,而黄蜂渐入佳境,开始反击。兰姆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黄蜂以79-72反超,本节他们砍下了32分。

  黄蜂越战越勇,第四节开始后连得8分,以87-72取得了15分的优势。森林狼在本节打了一半后只投中两球,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黄蜂拉文沃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