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当选法甲9月最佳球员 联赛至今已攻入8球

2016年10月11日0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瓦尼卡瓦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法国职业球员工会宣布,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当选法甲联赛9月份最佳球员。

  本赛季至今,卡瓦尼已经为巴黎圣日耳曼出战了9场正式比赛,打进了11粒进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其中联赛打进8球占据法甲射手榜头名,欧冠攻入3球与阿圭罗梅西等并列欧冠射手榜第一。在9月份出战的的四场比赛中,卡瓦尼打进了5粒进球,在巴黎圣日耳曼客场6-0大胜卡昂的比赛中,乌拉圭人上演了大四喜。

  目前在法甲联赛中,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5胜1平2负积16分,落后领头羊尼斯4分排在法甲第三。

  (本心)

文章关键词: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乌拉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