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母亲曝J罗遭死亡威胁:带着枪去你家(图)

2016年10月10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罗遭到死亡威胁J罗遭到死亡威胁

  新浪体育讯  皇马球星J罗最近受到伤病困扰,虽然前往哥伦比亚国家队报道,但还是没能代表国家队出战比赛,但更让他烦恼的事情出现在场外。近日,J罗的母亲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的儿子遭到了来自网络的死亡威胁。

  J罗的母亲表示:“这都发生了什么?太疯狂了!他们直接给我发消息,说看到J罗死了就好了。”同时,她贴出了一些攻击J罗的截图,截图上写着有:“J罗是国家队之耻”这样的句子。其中一张图更为恐怖,图上摆放着若干枪支和弹药,其中一把枪指着一张字条,字条上写着J罗的名字,同时发图的人还配上了句子:“我正带着枪去你家,和你爱的一切道别吧,我明天会看到这里的所有人在哭泣,因为我杀死了一个平庸的球员。”

  之前,皇马宣布J罗比目鱼肌受伤,但J罗还是前往哥伦比亚国家队报道,但还是因伤缺席了和巴拉圭的比赛,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希望J罗能出战和乌拉圭的比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哥伦比亚死亡威胁J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