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陈耀烨胜苦手周睿羊 孔杰观战中信北京主将胜

2016年10月10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柁嘉熹主将胜江维杰柁嘉熹主将胜江维杰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2016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的第15轮,中信北京队在主场迎战山东景芝酒业,结果主将柁嘉熹击败江维杰,陈耀烨击败苦手周睿羊,中信北京队2比2主将胜出,取得2分。

  主将战柁嘉熹对阵江维杰。江维杰上轮刚刚击败了朴廷桓,士气正盛,但柁嘉熹今年围甲14战11胜,暂时与柯洁并列多胜榜第二(第一是谢尔豪13胜1负),也正蒸蒸日上。双方一场激战,中盘阶段柁嘉熹气势汹汹准备屠龙,江维杰长考之后选择了放弃左上角四子,优先做活中央大龙。不过这样下白棋实地便宜不少,小胜的局面渐渐明朗。最终柁嘉熹赢下主将战,立下头功。

  陈耀烨本轮遭遇苦手周睿羊。陈耀烨即使面对全盛时期的古力,现在的柯洁、朴廷桓,总战绩也不落下风,但唯独与周睿羊的交手战绩极差,近年来几乎没有胜绩。不过今天这盘棋陈耀烨发挥出色,双方局势胶着,但白棋实地一直不错。收完官子黑棋仅有盘面6目的优势,周睿羊投子,陈耀烨终于“开胡”。

  双方的快棋对决今天在央视进行,中信北京队蔡竞对阵山东队范廷钰,结果范廷钰中盘胜出。一场新锐之间的对话,中信北京队韩一洲与山东景芝酒业队伊凌涛激战200余手,伊凌涛中盘胜出。这样两队2比2战平,但中信北京主将胜出,取得2分,山东景芝酒业1分。

孔杰观战围甲孔杰观战围甲

  今天中信北京队的孔杰也来到赛场观战,在研究室里与谭炎午、金倩倩等一起关注主将大战。孔杰2014年还曾代表中信北京队出战围甲,可惜成绩不佳。2015年孔杰全年没有出战围甲,今年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出战过。目前北京队,柁嘉熹、陈耀烨状态正佳,蔡竞、钟文靖、韩一洲三人竞争上岗,孔杰能否获得出战的机会呢?

  (周游)

文章关键词:围甲孔杰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