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季前赛当常规赛打 全队都在做正确的事

2016年10月10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今天表现十分出色哈登今天表现十分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落下帷幕。休斯顿火箭队以123-117击败新奥尔良鹈鹕,取得季前赛三连胜。哈登赛后表示,队员们正在把每一场季前赛都当做常规赛来打。

  “每一场季前赛我们都当做常规赛来打,我们正在借此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哈登继续说道,“我们没有轻视季前赛。未来在进攻端和防守端,以及队友之间的交流方面会做的更好。”

  谈到本赛季的训练营和季前赛与上赛季有什么不同时,哈登表示:“有很多不同。大家都训练地很刻苦,都在做正确的事情。”

  本场比赛,哈登出战36分钟,贡献26分、7个篮板以及15次助攻。

  (新浪体育 高静 莫盈盈 李灵修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鹈鹕哈登休斯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