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6分15助引爆中国赛 火箭力克鹈鹕收3连胜

2016年10月09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真卖力!哈登真卖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中国赛开打,火箭在上海以123-117击败鹈鹕

  火箭队在季前赛三战三胜。詹姆斯-哈登第四节还在场上,打了36分钟,拿下了26分、15次助攻和7个篮板,但失误也达到8次。莱恩-安德森21分5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4分,克林特-卡佩拉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KJ-迈克丹尼尔斯和内内-希拉里奥各得11分。火箭共投中了16记三分球。

  鹈鹕1胜2负。埃托万-摩尔拿下了25分,安东尼-戴维斯23分5个篮板,欧莫-阿西克得了14分14个篮板,所罗门-希尔11分。替补出场的新秀巴迪-希尔德14分。

  两队颇有渊源,夏天安德森和戈登从鹈鹕改投火箭,今天是第一次与老东家碰面。同时,阿西克原来也是火箭球员。开场后的第一次进攻,就在安东尼和老队友安德森间展开,戴维斯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火箭仍由哈登控球,他并不急于投篮,而是积极助攻队友。哈登第一次传球,卡佩拉就空中接力扣篮,不过对手犯规在先,此球无效。哈登仍坚持将球扔到篮下,此后的进攻,卡佩拉终于空中接力扣篮成功。火箭的防守能力平平,但进攻却不输给对手,外线也找到感觉。本节打了一半后,鹈鹕以16-17落后。阿里扎投中三分,内内也两度得手,火箭打出7-0后,以24-16扩大优势。本节最后1分钟两队都未能得分,火箭以37-30结束首节。

  火箭在第二节一度拉开差距,本节打了1分钟后,安德森三分命中,他们以42-31领先。本节还有7分11秒时,卡佩拉单手空中接力扣篮,火箭还以49-38占优势,但戴维斯也投篮还以颜色,鹈鹕打出一波13-3后,只以51-52落后。哈登在本节最后1分钟发力,本节还有27.5秒时,他干拔命中三分,火箭以66-63再度领先。康宁汉姆还以一球后,哈登在本节最后一攻中造成犯规,三罚两中,火箭以68-65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戴维斯一人拿下了17分,摩尔也得了14分,鹈鹕命中率达到51.2%。

  火箭是哈登的天下,他8投4中,得了15分,但失误4次。戈登12分,卡佩拉几次暴扣,得了8分,内内9分。火箭命中率达到以52.2%,三分球19投10中。

  鹈鹕在第一节给了对手不少空档投篮机会,但从第二节起加强防守,令火箭的进攻比较困难,逐渐被鹈鹕反超。不过鹈鹕也有愣神的时候,第三节还有2分30秒时,卡佩拉在篮下竟然无人防守,哈登在中场附近将球抛出,卡佩拉又一次空中接力扣篮,火箭将比分追成88-91。布鲁尔此后又利用对方的防守漏洞得分,而哈登又一次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火箭以93-91反超。双方开始乱战,鹈鹕连续两次投篮命中,以95-93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迈克丹尼尔斯就送出一记大帽,火箭发动反击,安德森投中三分,火箭又一次领先。比赛还有8分23秒时,火箭快攻三打一,迈克丹尼尔斯跃起在空中时几乎被推倒,但他还是将球打进,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火箭以104-101略占优势。

  在第四节打了近一半时,哈登竟然再次登场,这在季前赛比较少见,戴维斯在场下也表示看不懂,笑着摇头。显然哈登是中国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回到场上,就是最大福利。

  哈登上场后,火箭命中率反而下降,鹈鹕以116-112反超。哈登率火箭反击,比赛还有57秒时,他突破之后八球,戈登三分命中,火箭以118-117取得领先。鹈鹕关键时刻失误,哈雷尔几乎空中接力扣篮得分,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火箭抢下了进攻篮板,哈登也被送上罚球线,两罚两中后,火箭在比赛还有20秒时以121-117立于不败之地。

  鹈鹕最后时刻又失误,哈雷尔抢断得手,以一记扣篮结束了比赛。(吴哥)

文章关键词:鹈鹕火箭中国赛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