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原口元气破门+送点 日本1-1客平澳大利亚

2016年10月11日1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队客场1-1澳大利亚日本队客场1-1澳大利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17时,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B组小组赛第4轮,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狭路相逢,上半场比赛原口元气单刀破 门,帮助日本队客场1-0领先,下半场比赛原口元气禁区内推倒尤里奇被判罚点球,耶迪纳克点球命中扳平比分,最终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1-1战成平局。

  本轮之前,澳大利亚在B组2胜1平积7分排名榜首,日本2胜1负积6分排名第四,这场强强对话对于两队来说都不容有失,本场比赛澳大利亚队首发阵容派出了4名中超球员,麦克格文、斯皮拉诺维奇和塞恩斯伯里组成后防线,吉安努出任首发前锋。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日本队迅速取得进球,第5分钟本田圭佑妙传助攻原口元气单刀破门,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原口元气连续3轮世预赛取得进球。领先后的日本队此后频频对澳大利亚球门发起威胁,第 29分钟,本田圭佑给原口元气送出直塞球,后者杀禁区后倒三角回敲本田圭佑,本田圭佑顺势一记抽射,不过皮球射得太正被澳大利亚门将抱住,半场结束日本队 以1-0领先澳大利亚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日本队进球功臣原口元气在防守中犯错,他在禁区内推倒了澳大利亚前锋尤里奇,主裁判判给澳大利亚一个点球,耶 迪纳克主罚命中,澳大利亚1-1扳平比分,第70分钟澳大利亚换上卡希尔,希望在主场搏得3分,此后澳大利亚空中优势明显,第87分钟,澳大利亚右路定位 球机会,斯皮拉诺维奇禁区内头球稍稍高出横梁,最终两队均未能再次改写比分,澳大利亚主场1-1战平日本队,4轮战罢澳大利亚以8分暂居第一,日本队获得7分。

  双方首发名单:

  澳大利亚:1-瑞安;14-史密斯、20-塞恩斯布里、6-斯皮拉诺维奇、19-麦克格文;23-罗基奇、15-杰迪纳克、21-隆戈、13-莫伊;17-吉安努、9-尤里奇

  日本:12-西川周作;21-酒井高德、20-槙野智章、6-森重真人、22-吉田麻也;14-小林悠、16-山口萤、17-长谷部诚、10-香川真司、8-原口元气;4-本田圭佑

  (瑪塔)

文章关键词:原口元气斯皮拉诺维奇本田圭佑尤里奇澳大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