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场11球+欧洲杯冠军!C罗在葡萄牙最黄金一年

2016年10月11日0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连场取得进球C罗连场取得进球

  新浪体育讯  “C罗回归开火模式!”在葡萄牙6-0大胜法罗群岛之后,《马卡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本场的进球让5球的C罗压过同样进4球的拜仁双枪穆勒和莱万,独自占据世预赛欧洲区射手榜的头名。笑容重新出现在葡萄牙球星的脸上,下半场开球前,心情大好的他还在球场内接受了一位球迷自拍合影的要求。更重要的是,他连连取得了进球。

C罗和球迷自拍C罗和球迷自拍

  上轮6-0击败安道尔的比赛,C罗是绝对的主角,他上演大四喜并且制造了对手两张红牌。此番客场对阵法罗群岛,上半场上演帽子戏法的小将安德烈-席尔瓦成为焦点,但C罗的表现同样非常亮眼。第65分钟,C罗和若昂-马里奥连续快速传递,葡萄牙7号觅得空当之后左脚劲射,门将尽管扑到皮球仍然无法阻止C罗得分。现场解说称赞C罗用他所谓的“非惯用脚”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这脚射门是很难阻挡的。凭借这个进球,C罗超越了前辈保莱塔,以20球成为葡萄牙队史上的世界杯预选赛总射手王。早已刷爆各项队史纪录的C罗,又创造了新的历史。

C罗在葡萄牙黄金般的一年C罗在葡萄牙黄金般的一年

  至此C罗2016年的进球数已经达到40个,其中皇马29球,葡萄牙队11球。在今年参加的12场国家队比赛中,C罗攻入11球,这也使得2016年成为他在国家队进球最多的一年。更重要的是,葡萄牙今年赢得了队史上第一座大赛冠军。无论从进球数还是球队战绩的角度来说,31岁的C罗都迎来了在国家队最完美也最黄金的一年。世预赛第一轮,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葡萄牙客场0-2不敌瑞士。在来年的比赛中,C罗和队友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在主场击败这个对手,争取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世界杯。

今年是C罗国家队进球最多的一年今年是C罗国家队进球最多的一年

  在《马卡报》看来,安道尔和法罗群岛无疑是重新激活C罗的良药。这两个对手确实“好打”,但数据不会说谎,这些数字也将一直作为皇马球星辉煌生涯的见证。在最近2场攻入5球之后,C罗将自己本赛季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总成绩单提升到8场8球。对于其他球员来说,这样的效率已经是一个很棒的开局,但对C罗来说还不是,因为这位超级杀手总会在任何时候寻求破门得分。C罗在葡萄牙队“及时治愈”,重新开启得分模式,近来连平的皇马也希望他能够将这样的感觉带到俱乐部比赛中。《马卡报》已经为C罗点出了下一个目标,那就是本周末皇马客场挑战贝蒂斯的西甲联赛。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皇马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