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前瞻:国足只有拼命拿首胜 赢乌兹才能救赎

2016年10月10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IFA前瞻世预赛FIFA前瞻世预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中国男足国家队明天将迎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第四轮比赛,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队。国际足联官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前瞻,称中国队要想保留打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必须客场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队输给叙利亚队的方式出人意料,中国队只有拼命取得12强赛首胜,才能完成对自己的救赎。超级替补亚历山大-海因里希将因停赛缺席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小炮智能预测竟挺国足?][1元可先知赛果!][5折充值+白金卡放送]

  国际足联官网把澳大利亚队与日本队的比赛评为本轮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最值得关注的比赛。在谈到中国队客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这场比赛时,国际足联官网称,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目标是主场战胜中国队,迎来反弹。如果中国队想要保留出线希望的话,那么只剩下一个选择,那就是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以出人意料的方式主场0比1负于叙利亚队之后,“龙之队”只有拼命取得自己的第一场胜利,才能救赎自己。主队的动机也是如此(取胜),他们在输给伊朗队之后希望迎来反弹。高洪波本场比赛不能依靠后卫张琳芃。同时,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与中国队的比赛将缺少后卫安苏尔-伊斯梅洛夫和超级替补亚历山大-海因里希,他们缺席比赛的原因都是停赛。

  对于上一轮中国队的对手叙利亚队,国际足联官网称赞了这支球队,认为他们战平了韩国队之后又击败了中国队,表现令人惊讶,这两场比赛提振了叙利亚队的信心。对于卡塔尔队来说,塞巴斯蒂安是关键人物,因为他们急需一场胜利。而叙利亚队则要依靠高产射手奥马尔以及在与中国队比赛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马瓦斯。

  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对于中国队来说显然是一场只能取胜的比赛。一旦中国队客场战平或者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那么想打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就非常渺茫了。中国队能否在这场关键比赛中迎来12强赛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哲)

文章关键词:海因里希亚历山大伊斯梅洛夫高洪波张琳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