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揭秘最爱英超得分手:不是亨利欧文而是他

2016年10月13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圭罗对兰帕德很服气阿圭罗对兰帕德很服气

  新浪体育讯  曼城前锋阿圭罗是如今英超最出色的前锋之一,随着进球数的不断提高,他已经逼近英超射手榜的前20了。那么在他身前的这些进球高手里,哪位是阿圭罗最敬佩的呢?答案可能会出乎大多数人的预料,因为阿圭罗选择了兰帕德。

  在英超的历史射手榜上,排名前列的不乏亨利、鲁尼、欧文和希勒这样的超级射手,但兰帕德身为中场,却以177球成为了能与这些传奇前锋争锋的人,在阿圭罗看来,这非常不可思议。

阿圭罗很尊重希勒阿圭罗很尊重希勒

  阿圭罗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被问及最敬佩的得分手时说:“我会选择兰帕德,他并非前锋,却和这些顶级射手比肩而立。这真的值得称赞。我曾经有机会和他并肩作战,那是一段非常宝贵的经历。兰帕德是个非常职业的球员,是个值得尊重的球员。”

  在兰帕德之外,阿圭罗最欣赏的射手则是阿兰-希勒,阿圭罗说:“毫无疑问,因为希勒的进球数领先所有人,他配得上站在顶点。”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欧文亨利兰帕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