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踢成车祸辞职? 高洪波是交通肇事逃逸

2016年10月11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队员失落国足队员失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小组赛第四轮赛事展开,中国国家男足客场0-2负于乌兹别克斯坦,国足四轮赛事1平3负只拿到1个积分,国足不但冲击世界杯仅仅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希望,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内容也不能让球迷所满意。

  赛后央视主持人邵圣懿在微博上评论了国足主帅高洪波辞职的言论表示:比赛踢成车祸现场,只说一句“身体原因,要离开国家队帅位”,这就都过去了?这不就是交通肇事逃逸吗?

  国足主帅高洪波在赛后发布会上宣布辞职,但目前为止足协还有没有给出回应。

  (WALKE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