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头撞篮筐怎么破!联盟又出暴跳人(动图)

2016年10月11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进入联盟之初,雄鹿前锋帕克曾经被称作皮尔斯的接班人。球探报告上都说这名前锋会是一位地板流选手,可就在今年的NBA季前赛之中,帕克用一记暴扣惊艳了世界。

图一.gif

在雄鹿与小牛的比赛之中,帕克从右路突破直杀篮下,他高高跃起完成了一记暴扣。但在他将球扣进之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帕克的脑袋撞在了篮筐上,这一下可把这位榜眼秀撞得够呛。

在落地之后,帕克抱着自己的头面露惨相。几天之后,他对着记者说道:“在那一刻我还有人打了我一下!但我在落地之后才发现,原来是我自己的撞到了篮筐。”

图二.jpg

虽然只是季前赛,但是帕克的这次头撞篮筐的表演还是在最短的时间内席卷了网络世界,球迷们纷纷转载他的扣篮视频,有的球迷为帕克感到心疼,也有的球迷为他出谋划策。一位老兄建议帕克,希望他可以在未来的比赛之中戴上头盔。 

看到这样一条留言,帕克自己也乐了。“或许我真的需要一个头盔,最少也得有一个面具。”帕克说道。

用这样一个方式来展示自己身体素质的劲爆,帕克未免也太傲娇了点吧!但是,在NBA球员里面,因为暴扣或者盖帽导致自己撞到篮板或者篮筐的人并不在少数。布雷克·格里芬,飞人乔丹都曾经在比赛之中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图三.gif

格里芬在大学时期就是暴力美学的代表,曾经,他在一次快攻暴扣之中撞到了篮板,球虽然扣进了,但是这两分的代价却有点大。格里芬落地之后也是一直都在用自己的手揉着自己的脑袋,这究竟有多疼,或许只有格里芬自己知道了。

图四.gif

而 飞人乔丹更是不要命的代表,尤其是在北卡时期,他不仅仅在进攻一端渴望撕碎对手的防线,在防守一端他也要彻底将你封杀。在一次退防之中,乔丹为了将对手的 封阻下来在篮下很近的地方还要跳起封盖。他最终成功的将对手势在必进的两分拒绝,可也因为自己滑翔时间太长反而撞到了篮板。

图五.gif

除了NBA球星,还有很多高手隐匿在人间。大家来看看他,这位老哥本想用一个折叠背扣引得满堂彩,但却没想到自己在完成这次扣篮的时候头居然撞到了篮筐,此情此情是不是和帕克一模一样。或许对于他来说,以后的扣篮表演也都要戴上头盔了!

在篮球上跳得高有千好万好,但在有的时候跳得太高,原来也是一种罪过啊!

(体坛+ 季孟年)

文章关键词:雄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