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越胜朴廷桓助民生击败领头羊 围甲争冠激烈

2016年10月10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焦点战时越胜朴廷桓焦点战时越胜朴廷桓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周一,2016金立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战罢第15轮,时越完胜朴廷桓助民生击败领头羊,北京2比2主将胜山东,与杭州同积27分领跑。4队同积25分紧随其后,争冠大战愈演愈烈。

围甲第15轮后积分榜围甲第15轮后积分榜

  领头羊杭州队在苏泊尔杭州专场迎战民生银行北京队,朴廷桓主将战时越,序盘打入上方展开治孤。时越通过攻势一举掌控主动权,此后冷静运转,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可谓一盘完胜。此外,彭立尧、许嘉阳分别击败邬光亚、连笑,助民生3比1击败杭州队。

  成都兴业银行在遂宁迎战云南保山永子队,崔哲瀚身着韩国民族服装对阵柯洁,序盘柯洁妙手攻杀来犯之敌,逼迫崔哲瀚劫活脱困,通过转换柯洁取得领先,但随后招法值得商榷,崔哲瀚强手连发令局面愈发混乱。柯洁祭出胜负手在左路发力动出,崔哲瀚读秒中未能走出最强应对,结果反被柯洁妙手反屠。申真谞、范胤、牛雨田分别击败党毅飞、廖元赫、古灵益,助云南零封成都队。

  河北新奥队在石家庄世贸酒店迎战重庆地产队,姜东润主将战杨鼎新,序盘积极抢空,不过取得主动后行棋有些不够简明,杨鼎新成功缩小差距。双方鏖战官子至本轮最后一盘结束,最终姜东润幸运半目险胜。两位小将谢科、丁浩分别击败古力、王檄,助河北3比1胜重庆。

  7连胜的谢尔豪本轮担任主将未能延续好调,午休时便负于芈昱廷,好在队友给力,孟泰龄、唐韦星、陈正勋分别击败黄云嵩、童梦成、刘曦,助珠海3比1胜江苏队。柁嘉熹、陈耀烨战胜江维杰、周睿羊,助中信北京2比2主将胜山东。李东勋、杨楷文分别击败秦悦欣、张涛,助武汉三民队在厦门五缘水乡酒店2比2主将胜浙江云林棋禅队。垫底的浙江队保级任重道远。

  本轮战罢,杭州、北京同积27分领跑,江苏、重庆、武汉、云南4队同积25分,争冠大战愈演愈烈。民生23分,珠海、成都同积22分,山东21分紧随其后,河北18分,浙江10分垫底。金立杯围甲联赛16轮10月28日周五进行(主队在前):浙江-珠海 江苏-河北 重庆-成都 云南-杭州 民生-中信 山东-武汉。

  金立杯围甲15轮成绩:

  武汉三民 2-2胜 浙江云林棋禅(厦门)

  一台:辜梓豪五段 负 周贺玺五段

  二台:李东勋八段 胜 秦悦欣四段(主将)

  三台:杨楷文四段 胜 张涛五段(快棋)

  四台:胡跃峰五段 负 金志锡九段

  中信北京 2-2胜 山东景芝酒业(国泰饭店)

  一台:蔡竞六段 负 范廷钰九段(快棋)

  二台:柁嘉熹九段 胜 江维杰九段(主将)

  三台:韩一洲五段 负 伊凌涛四段

  四台:陈耀烨九段 胜 周睿羊九段

  苏泊尔杭州 1-3 民生银行北京(苏泊尔杭州)

  一台:邬光亚六段 负 彭立尧五段

  二台:朴廷桓九段 负 时越九段(主将)

  三台:李钦诚九段 胜 陶欣然六段(快棋)

  四台:连笑七段 负 许嘉阳五段

  成都兴业银行 0-4 云南保山永子(遂宁)

  一台:党毅飞五段 负 申真谞六段(快棋)

  二台:崔哲瀚九段 负 柯洁九段(主将)

  三台:古灵益五段 负 牛雨田七段

  四台:廖元赫五段 负 范胤六段

  河北新奥 3-1 重庆地产(石家庄世贸酒店)

  一台:李铭五段 负 李轩豪六段(快棋)

  二台:姜东润九段 胜 杨鼎新四段(主将)

  三台:丁浩四段 胜 王檄九段

  四台:谢科二段 胜 古力九段

  珠海万山 3-1 华泰证券江苏(中国棋院)

  一台:孟泰龄六段 胜 黄云嵩五段(快棋)

  二台:谢尔豪四段 负 芈昱廷九段(主将)

  三台:唐韦星九段 胜 童梦成六段

  四台:陈正勋三段 胜 刘曦五段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围甲朴廷桓时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