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叫苦!巴萨5主力恐伤停联赛 门神缺阵3周

2016年10月11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头疼的事情来了恩里克头疼的事情来了

  新浪体育讯  因为FIFA病毒的影响,巴萨队内多名球员遭受伤病的打击,这严重影响了恩里克的排兵布阵。

  下周中有一场与曼城的焦点之战,这显然是恩里克的重中之重,按照计划,本周末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恩里克计划轮休几名球员,不过因为伤病的困扰,恩里克的轮换策略也受到了限制。

  左后卫阿尔巴在西班牙队比赛时受伤,预计缺席10天的时间,他将无缘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另一方面,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塞尔吉-罗伯托也在西班牙训练课受伤,巴萨证实他出现肌肉拉伤,参加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可能性不大。两大边后卫的伤停,这给了阿莱士-比达尔亮相的机会。不过如果恩里克变阵3-4-3战术,那么阿莱士依然遭到弃用。

  拉基蒂奇遭遇腿筋伤势,预计无缘本周末的联赛。梅西虽然接近康复,但是直接首发风险比较大。此外,乌姆蒂蒂接近复出,不过能否参加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可能性比较低。

  此外,巴萨该确认了门将西莱森的伤势,荷兰门将预计缺席三周的时间。

  (平次)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阿莱士西莱森拉科鲁尼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